既安

努力赚银子上严选……😂😂😂

不按套路出牌的婶和天天文艺范的刀剑男士们

  我叫李晓茶,是这个本丸的第……算了太多了不说了。
  身为一名婶婶,我曾向狐之助多次了解本丸内的刀剑男士的故事。
  那日趁着短刀和胁差都无心夜战之时,一人一狐,在惨淡月色下饮白开水作对。
  “这个本丸,以前都是时之政府的重点培养对象。”
  “哦呀,为什么呢?刀男们很强吗?”
  “是啊,非常强,好像有一种非常可怕的力量在驱使他们一样。”
  “那是什么可怕的力量?”我有些害怕的望了望桥那边刀男们的宿舍。
  “爱情。”
  “噗……”我很不合时宜的喷了。狐之助不理会我的不文雅,而是显示几张图给我。
  “本丸曾经的主人数不胜数,但清一色都是明艳漂亮的姑娘,你,还是唯一一个庸脂俗粉。”
  不行,老铁真的扎心了。(。・ˇ_ˇ・。:)不过扎心归扎心,为了装逼我还是开启奥斯卡影后模式:“让在历史中经典的刀剑都爱得魔怔的女子,真是让在下刮目相看。”
  “公爵家的大小姐二小姐,处事圆滑的女演员,富商的私生女,花店老板,精明的学霸,爱穿汉服的女白领,身手矫健的女汉子……我活了那么久,仿佛看遍了所有女人一般。”
  ps:ooc会有,这个故事讲述的是受过情伤的刀剑和不怎么好看却特别好玩特别反套路的婶的故事,会虐,真的,但是依旧要虐得好玩!(●'◡'●)ノ❤

评论(3)

热度(5)